2013年7月6日星期六

睡醒的甜蜜與酸楚

Claire Hsu

一夢醒來,看了看電話,好像這已經成了習慣。00︰05。呵,昨天就在眼前,剛剛過去。而今天還沉睡在柔柔的夜裡。
雨後的夜是那麼安靜─夏虫還沒有學會鳴叫.好久沒有這么早醒來,呵,小志留給我的枕頭還在我的臂彎裡,軟軟的。可能就是那個夢中人令我貪戀的軀體。
小花被疊得整整齊齊,變成了枕頭。我和它感情很深,它陪著我風風雨雨已經八年。給它換了好幾回新衣服啦。四年前,一場突如其來的大火,燒掉了我所有的行囊,獨獨地我把它救了出來。春夏秋冬,“她”伴著我成眠Claire Hsu……
整齊的迷彩還套在身上,原來昨天就是這樣合衣而寐。失眠了﹗開始在煙霧中洗禮著過往的甜蜜與酸楚,回憶著快樂和艱辛。情到濃時,一滴濁淚伴著微笑,滴落在小花被上豔麗的花心中﹗呵,可能是被過往雲煙嗆得﹗
又想起小弟弟對我的評價“成熟”,呵,我總認為自己還算淡定,即使是不開心,也盡量保持著微笑。還有在乎,真的不用去解釋太多。
一道電光,那麼的耀眼,接踵而來就是沈悶的雷聲,雨瞬間落下,真的是好快﹗雨季,呵,小孩的臉,說變就變。人哪,會不會也是這樣,希望不要如此善變藝術餐具
心還在跳動,它若在,夢就會在。睡了,安,我的世界﹗﹗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