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23日星期五

相信自己真心對待所有

一路走來,我回頭望望自己這退伍半年來的路程︰沒有太多的好,同時也沒有太多的壞,一切都是在順著腳步來的。我一直在堅守自己的道德操守︰誠實,誠信,誠心,剛毅,坦誠。這是我在部隊學習到的,同時也是我一直所追風的巴西房产。 對待工作,我用盡自己的努力,爭取每件事都能對得起自己的良心;對待感情,要么不釋放,一旦釋放就全心全意的去對待。人生路上有崎嶇,只要我們肯用心去抹平,相信一切困難都是紙老虎,終將被我們打敗。愛,是我們存活在世界上的基礎,沒了愛,我們也如同行尸走肉,做事麻木不仁,忘卻一切,同樣也會被這個世界所忘記。我慶幸,我有愛,並一直會伴隨我老去,我堅信自己。因為我愛這個世界,我愛世界上所有的一切,包括你。帶著感恩的心,去對待這個世界。為所有在災難中逝去的同胞祈福,也為我們逝去的青春祈福︰愿你們在另一個世界同樣健康快樂福祉,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回收再造﹗生活很簡單,累了煩了,你可以抬頭仰望星空,那裡有你想不到的意外驚喜。也要留心我們身邊的一切,美好的人和美好的環境,如果一不留心錯過了,我們只能留下遺憾。其實生活就是簡簡單單,是我們誇大其詞,沒事瞎折磨自己,遇到事情我們可以放晴心情,一切都會過去,干嘛為了這些即將逝去的碎事,來敗壞自己的心情?開心的事我們可以和心愛的人分享,同時不開心的事,心愛的人也希望能同你一起分擔,這就是心與心的交換,也是彼此愛的表現。我就是我,不折不扣的我︰敢愛敢恨,敢於打拼,敢於承擔。堅信自己,其實生活真的很美好……加油生意出讓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